From New World

重蹈覆辙

滚你妈蛋,Steve McGarrett,你从来就不关心我。

喔,你还问我为什么四年之后才知道我有幽闭恐惧症,就是你不关心我,谢谢。你永远都只会强迫我吃那些稀烂的菠萝披萨(这种时候你一般还在和Grace两个人一起笑,你迟早要把我的小猴子带上一条不归路),想方设法往做的午餐里加SPAM——那玩意怎么能吃?以及我再也不喜欢可可泡芙了请你下次一定一定买椰子泡芙,也不要那些稀奇古怪颜色的马卡龙,回归本真,我们需要的是淳朴的甜食。

Danny Williams还站在医院走廊里。他在心里把某位超级海豹骂了一千遍,然后不管Chin和Kono的眼神走到停车场坐进他那辆拉风的黑色科迈罗。Steve的手机还掉在驾驶座上,可能是他把他拖上急救车时遗落的。他拿起来划了几下,看到他自己的备注是Danno。

滚蛋吧Steve,我跟你说过这是Grace的专属称呼。

Grace,说到Grace,Danny挺失落的。他的小猴子终于长大成人离开了夏威夷,回到了他以前心心念念但现在几乎抛在脑后的内陆新泽西。他们偶尔视频通话,还有时候会说到Rachel。总之他们现在都过得不错,只不过离开他了而已。

Danny想到这个又把Steve在心里踩了又踩。

现在他得去忙着筹备他的葬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