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New World

笔友组。

-

曹丕半夜接到孙权电话:我不活了!

明天期末考试你好好复习吧。小曹总欲挂电话,孙家老二在那边哇的一声哭诉起来:宿舍就我一个单身狗了……

哦。明天早上概率论不要睡过头。

曹老二你的良心呢!

谁告诉你我有良心的。

你等着,我要我爹再不给你供应玫瑰葡萄。

别介呀,权,我们好好说话。

你的权很伤心。

你的丕正在复习概率论,要不要相约小树林。

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考试的?

权,你的高数线代都没过,概率论还要继续吗。

我这不是等着你给我小抄的嘛。

看来你还是不知道我跟你不在一个考场。

?!

权,这个月的玫瑰葡萄不要忘记了。祝您武运昌隆。